您的位置: 萧山理财网 >  保险 >  平安保险新闻 > 

萧山平安产险开展“价值导向”文化主题活动

[ 平安保险新闻 ]    
2021
12-30
14:58

为结合集团“集团价值”导向文化月主题活动,萧山机构第一时间在本级及下属四级机构职场张贴主题海报,渲染文化氛围,倡导“价值导向”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并在深入开展“价值导向”学习解读,组织员工认真学习解读,深化理解“价值导向”含义。积极挖掘优秀榜样,收集中后台人员服务一线、一线人员服务客户的故事,并制作海报张贴于职场,树立榜样的力量。

以客户为导向,设立仲裁办公室

钱塘机构以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体验为导向,在杭州市仲裁委员的支持下,设立专门的仲裁办公室,由仲裁委员会人员驻点调解案件,进一步服务客户、提升客户理赔感受度。

服务一线,夏日送清凉

节节攀升的高温给大家的工作、生活带来极大的影响,结合公司价值导向中服务一线的内涵要求,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总经理亲自带队慰问一线查勘员,为他们送上清凉避暑物资,并要求户外高温工作人员合理安排高温工作时间,有困难及时提出,有效解决,感谢他们在烈日下的辛勤付出。

树立标杆 制作价值导向优秀人物视频展

结合价值导向内容,在机构内寻找标杆人物,制作宣传视频,首期推出“退伍不褪色”有着19年党龄的退伍军人冯建国。台风“烟花”来袭之时,萧山机构冯建国,在国家人民生命财产受到威胁之时,积极履行“若有战,召必回”的退伍军人使命,第一时间加入靖江街道小石桥社区民兵组织,奔赴最前线,支援受灾最严重的乡镇之一进化镇,连夜装运抢险物资,扛沙固堤,解救被困人员。

客户导向——事故理赔“一件事”

应保险行业协会要求,为落实事故理赔“一件事”项目推进,萧山机构超能小分队配合萧山交警大队拍摄事故理赔“一件事”全流程场景应用视频,用以浙江省政府项目汇报工作;该项目旨在加强各部门之间联动,以服务站群众为主导思想,本着“政府多做一点,百姓少跑一趟”的工作原则,围绕集团“价值导向——客户导向”为前提,通过数字化手段深化改革警保联动,解决客户在事故理赔中多等待、多报案的核心痛点,提升我司提升客户服务品质,减少查勘员工作时效有着极大的成效。

开展价值导向主题观影活动

为深刻解读集团价值导向,增强员工客户导向意识,萧山机构运营理赔部,开展主题观影活动。以抗疫为背景拍摄的《中国医生》,不仅展现了医护人员用生命拯救生命的感人事迹,更是一种敬业精神的传递,平凡中见伟大,值得我们每一个平安人学习。


来源:  

作者:  

编辑:徐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