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理财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26床羽绒被、10箱咖啡、10箱苹果……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党支部慰问社区一线防疫工作者

[ 行业信息 ]    
2021
12-23
09:57

“这是我们单位的一点心意,这些天大家一直奋战在一线,真的很辛苦,向逆行者致敬!”12月17日下午,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党、团员一行来到了党建共建单位北干街道天悦社区,为社区防疫工作人员送去了26床羽绒被、10箱咖啡和10箱苹果。

慰问抗疫一线工作者

共筑疫情防控的“生命线”

12月7日,杭州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根据防控需要,萧山区北干街道天悦社区所辖的龙湖春江天玺小区17幢被列为中风险地区,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至慰问当日,该小区已封闭有10天之久,而在这10天里,天悦社区的工作人员及相关医护人员一直坚守在防疫最前线。

受强冷空气影响,夜里气温骤降。听到天悦社区防疫工作人员还缺少棉被的消息,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的党员们看在眼里急在心中。

“我们给社区工作人员送些棉被过去吧,他们真的太不容易了,关键时候千万不能冻感冒了!”于是,该支行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请示分行,并与天悦社区取得联系,表达了想尽一些绵薄之力的意愿。

在充分了解社区防疫人员的需求后,在分行的大力支持下,该支行迅速行动起来,多方采购防疫物品。经过半天的准备,在所有物资筹集完毕后,该支行党支部党员一行带着一箱箱爱心物资来到了天悦社区。

“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送来的这些物资正是我们当下最需要的,感谢他们的雪中送炭,我们都非常感动。”天悦社区党支部书记高建瑛告诉记者,很多防疫人员这10天来基本都是吃在一线,睡在一线,有些嗓子都哑了,很不容易。

网点防疫不马虎

为群众提供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

在为社区抗疫人员送去慰问的同时,该支行也积极做好营业网点的疫情防控工作。

厅堂作为公共场所,是防控疫情风险的重要关口,支部党员第一时间做好口罩、手套、酒精、消毒液、体温计等防疫物资的采购储备、使用登记、消毒公示、废弃回收等相关工作。

此外,支行还专门设立了测温点,在开展温度测量、双码登记的同时,做好客户的“三询问”“三引导”工作,并为客户免费提供口罩。同时,对来访客户进行分流与引导工作,并在营业场专门设立客户恰谈区,避免客户进入办公区域,引起不必要的交叉感染。

防控疫情,消杀必不可少。该支行在网点开、关门前后都会做一次整体环境、机具、地面等消毒工作,关闭空调及新风系统阻隔空气传播。全体员工上岗前都会严格执行体温测量、健康码打卡等相关工作。

疫情期间,为了降低传染风险,该支行员工还积极引导客户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平台办理相关业务,满足客户在特殊时期的金融需求。

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的全体员工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同心协力做好保障支持,构筑起一道坚固的生命防线。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徐凯 通讯员 姜莉莉  

编辑:徐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