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理财网 >  保险 >  平安保险新闻 > 

萧山平安产险:开展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平安保险新闻 ]    
2021
12-30
14:57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和法治环境,萧山平安产险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的主题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通过门店电视机、电子LED宣传标语播放、横幅悬挂等多种形式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预热。

4月15日,萧山平安产险前往蓝宇社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重点向老年人、学子讲解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国家安全、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及我们可以做什么等内容,借此提高老年人、学子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通过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老年人、学子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增强社会公众懂法、知法、守法能力,形成全民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的良好格局。


来源:  

作者:  

编辑:徐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