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理财网 >  保险 >  平安保险新闻 > 

最美身影在“浙”里绽放

[ 平安保险新闻 ]    
2021
12-30
14:54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平安产险萧山党支部积极响应北干街道蓝苑楼宇社区开展应急管控措施,第一时间号召党员参与志愿服务,让责任与担当在防疫一线接受“历练”,让最美身影在防疫一线尽情绽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只口罩,一件"红马甲",萧山党支部的志愿者们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每天八点前准时达到办公楼两个卡点处进行驻守,对进出人员进行扫码、测温提醒,为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的身影成为蓝苑楼宇社区一道靓丽的风景,形成了一道疫情防控的"红色屏障"。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志愿者,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志愿红。萧山党支部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群众的生命健康撑起“保护伞”、筑起“防护堤”


来源:  

作者:  

编辑:徐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