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银行 >行业信息 >

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1-09-30 14:59:57 来源:

9月30日是中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告慰革命先烈,弘扬英雄精神,9月29日上午,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组织党员、团员代表赴萧山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并参观萧山革命历史纪念馆。

烈士陵园内苍松翠柏萦绕,“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字遒劲有力,纪念广场上的白菊花衬托得陵园格外肃穆庄严。肃立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团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齐唱国歌、默哀并逐一向烈士们敬献鲜花,共同追忆先烈坚定的革命信仰和不畏牺牲的无产阶级革命精神。

随后,大家步行前往萧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展馆内陈列着萧山人民自“五四”运动以来各时期的革命斗争史实和240余名烈士的生平与事迹。一篇篇文字记载,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再现了萧然大地上那些风起云涌的岁月。

在现场,党员、团员们时而驻足凝视,时而小声探讨,无不被悲壮山河的史实以及革命先烈坚贞不屈的斗争精神深深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从党史中汲取思想精华,从红色记忆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2周年。

据了解,近年来,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紧紧围绕“鑫心之火”这一党建品牌,坚持党、团同行,深入“鑫共建”、“鑫服务”、“鑫益行”、“鑫温暖”、“鑫悦学”五鑫子品牌建设,全方位打造了具有支行特色的党建品牌和党建文化。后续,该行将多措并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作者:记者 徐凯 见习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姜莉莉  
编辑:徐凯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