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资讯发布 > 

农行个人大额存单 掌银、网银、网点都可转让啦

[ 资讯发布 ]    
2021
09-23
10:33

农行个人大额存单,掌银、网银、网点都可转让啦,转让和购买均不收取手续费,在线上就可购买、转让和查询,方便快捷。

哪些大额存单可以转让?带有可转让标识的大额存单产品都可以转让。

如何转让?第一步:登录农行掌银进入首页点击“存款”;第二步:选择“大额存单”;第三步:购买“可转让”的大额存单产品;第四步:转让时,点击“持有产品”;第五步:选择要转让的可转让大额存单产品,点击底部“我要转让”,这样就转让挂单成功了。您可在转让产品区及“我的挂单转让”中看到这款产品了。

怎么购买别人转让的产品?第一步:登录农行掌银进入首页点击“存款”;第二步:选择“大额存单”;第三步:点击“转让产品”,您可在转让产品区选购别人转让的产品,有机会获得更高收益。

温馨提示:

您在农行掌银及网银渠道购买可转让大额存单产品时,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及《中国农业银行个人客户大额存单转让服务客户协议》。在柜面购买时,要与网点客户经理充分了解中国农业银行大额存单产品转让运作规则。如需进行业务咨询,可以咨询网点客户经理或拨打中国农业银行客服热线:95599。

农行萧山分行咨询电话:89577933、89577849

网上银行:http://abchina.com

本版所有银行产品的宣传不构成产品要约,详细情况以产品说明书为准。特别提醒:理财产品的测算收益不等于实际收益,理财非存款,投资需谨慎。


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