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银行 >行业信息 >

中行萧山分行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崇读尚学·书香中行”读书分享交流会

2021-09-27 09:39:13 来源:

为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全行党员领导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党史知识、党史理论的政治涵养,近日,中行萧山分行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崇读尚学·书香中行”读书分享交流会。分行党委委员,全辖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建设、纪委和党务条线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纪委书记朱文胜主持。

图片

学习会会场

此次该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采取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在前阶段布置自主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三(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四(党的十八以来的历史)和专题五(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重点内容的基础上,在今天的集中学习会上,由纪委书记朱文胜为全体与会人员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12月至2020年11月期间,关于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方面的九个重要讲话节选内容。由综合管理部党支部书记王栋峰领读了《深刻领悟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的思想精髓》一文。通过集中学习,切实把党的理论、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矢志不移的信仰、信念和信心,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开拓业务发展的新局面。

图片

学习会由该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文胜主持

图片

综合管理部党支部书记王栋峰在学习会上领读学习内容

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该行党委还在全辖党支部中开展了“崇读尚学·书香中行”读书活动。会上,个人数字金融部、公司金融部、营业部、交易银行部、综合管理部、瓜沥支行、衙前支行等部门和机构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书籍,分别作了读书分享交流发言。许多同志的发言理论有高度、思想有感悟、落地有措施,能较好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学习党史和做好经营管理工作、业务开拓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习会后,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郭新元一一点评了七位同志的学习交流发言。对大家准备充分、言之有物、感悟深刻的交流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片

党委书记、行长郭新元作学习会小结

同时,对下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理论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理论水平,要在突出抓好理论学习的质效上下功夫。二是要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做亮自选特色动作。三是要注意理论联系实际,把党习党史的思想动力切实转化为明思路、谋发展的行动力。四是年轻干部要在学党史、学理论上拉高标杆,积淀厚实的理论涵养。

作者:  
编辑:徐凯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