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120㎡现代简约家,将美学融入日常,定制生活仪式感

[ 资讯中心 ]    
2024
02-01
17:35

本期案例是一个现代简约风格的三居室,大面积米白色搭配暖木棕穿插,让人入门即可感受到这个家的温馨质感。

设计师摈弃了眼花缭乱的堆砌式装饰,优化硬装格局,辟出一条合理的动线,让每个空间都可恰如其分地发挥它的作用。

最终呈现的这个温润有质的家,每个布局之处都绽放着属于居者的喜好品位与审美态度。

项目名称 |《眷·恋》

项目地址 | 星光华府

设计/施工 |良工家装慈溪分公司

软装设计 |广唐全案软装

项目面积 | 120㎡

项目风格 | 现代风格

户型 | 三房两厅

设计师 | 陈力锋  

装修总费用 |50万 

全屋给人以通透舒朗的既视感,米白色与暖木棕调和出内敛大气的居住氛围,利落又不乏精致细节的布局搭配里,延伸出感官上的无隅边界。

阳台打通纳入室内,拓宽空间感的同时,光影更加清透。墨绿色单椅与绿植形成呼应,既勾勒出空间的诗性,也将勃勃生机注入日常生活。

客厅作为家人或者朋友间增进感情的娱乐空间,选择低矮靠背皮沙发和圆弧茶几组合,增加空间空间舒适度和圆融感。

闲暇时光里,或围坐小聚,或闲雅静坐,这里所赋予的体验感都将舒适度放大到了极致。

设计师运用岛弧处理,由电视墙延伸至阳台承重阳角,两者形成一体式弧面造型。既能巧妙弱化梁体结构的突兀感,也赋予电视墙灵动优雅的艺术视觉。

客餐厅互为开放,中间的玄关区域巧妙融入,简洁的叙事风格和有序的韵律节奏,让公区达成了舒适养眼的美学意境。

黑白调的就餐空间给人以简约高级的腔调,在氛围灯氤氲下,营造出了安宁温暖的用餐环境。

全屋定制的嵌入式餐边柜,到顶的柜体设计不仅释放出尽可能多的储物空间,还能嵌入冰箱,为厨房腾出更多操作区域。

将厨房门替换成可隐藏式玻璃移门,既能有效阻隔油烟,同时还能最大化开合空间,餐厨区域的开放互动得到大幅度提升。

黑白配色的厨房拥有着沉稳的气质,与餐厅形成质感考究的简雅印象。

主卧延续了客餐厅的简约基调,沉稳内敛的木调既不乏高级韵味,也适宜营造静谧安然的睡眠氛围。

床尾的斗柜成为了卧室里收纳的“机动区”,适合分类存放常用的贴身衣物,随放随取,较为便捷。

斗柜的台面可以搭配屋主心仪的花器亦或小摆件,构成睡眠空间里养眼的装饰小景,装点了空间,也装点着屋主对于生活的仪式感。

次卧采用了柔和温馨的淡奶油色系,不仅使空间更加干净优雅,又仿佛能治愈一切纷扰杂事。

大量的留白、轻简的搭配和充裕收纳设计,赋予空间本身的功能属性和气质,为居者创造出安逸舒适的睡眠环境。

灰色系的卫生间散发出极简的气息,紧凑有序的布局也赋予卫浴空间实用舒适感,无论是动线的规划还是材质形态,都经过了精心拿捏,颇具细节美感。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良工家装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