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128㎡旧房大变身,轻奢风装修展现永不过时的优雅魅力

[ 资讯中心 ]    
2023
12-15
11:35

图片

你要让阳光洒在心上

而非身上

溪流穿躯而过

而非从旁流过

--约翰·缪尔《夏日走过山间》

让我们一起探索一下这间旧房的大改造!整个地面都换上了木地板,墙面则大面积使用了木饰面和留白处理。这次改造的主要目标就是从搭配方面入手,打造出时尚舒适的新居。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个装修过程吧!

128㎡ | 轻奢风


案例解析

图片

玄关设计大气而引人注目,主要采用了精美的贴石艺术和绿色植物的搭配。左侧的整面墙鞋柜收纳设计,完美地满足了三口之家四季的鞋子收纳需求。

客厅 

图片

客厅电视背景墙以直线硬朗的气质为主导,将纯色块的简洁性完美融合。在保持对称气势的同时,巧妙地嵌入了电视,使得特效漆的高雅之美得以更加凸显。

图片

客厅的装修风格兼具格调与质感,经典的棕色与米白色搭配,彰显出时尚与典雅。采用木饰、石材、皮革与金属等多种材料,打造出独特的空间艺术。

考虑到厨房空间较小,我们在餐厅部分设计了餐边柜,增加了收纳空间,同时也提升了餐厅空间的个性化。

厨房 

图片

平淡是生活的常态,是冷冷清清的样子,我们得学会在冷清中保持人间的烟火气,厨房的设计样式以高级灰和冷白色作搭配,同色系的瓷砖让厨房的视觉呈现出别致的氛围。

卧室 

图片

主卧以素雅的基调为艺术内核,通过深色调的浓淡变换,展现出材质的柔美与坚韧,赋予空间亲切的舒睡感,让你在喧闹的生活中享受片刻宁静,从而酝酿出满满的幸福感...

图片

由于没有独立的书房,我们决定利用主卧的宽敞空间,巧妙地融入成品书桌、书柜和装饰柜,打造一个集工作、学习和休闲于一体的多功能空间。

图片

在这个精致的卧室中,简约而优雅的气质随处可见。阳光从窗外温柔地洒入每个角落,为这个多功能卧室带来温馨与舒适。虽然主卧的原始空间并不大,但设计师以其敏锐的洞察力和精湛的技艺,将卧室巧妙地改造成了集衣帽间、书房、卧室于一体的多功能空间。通过局部拆改和灵活重组,设计师实现了合理的布局,使生活的仪式感和氛围感瞬间提升!

图片

次卧空间巧妙地延续了主卧的色系,通过质感丰富的蓝色与优雅大气的灰色调的完美融合,营造出一种高级感。背景墙采用了简洁干净的波浪板设计,摒弃了繁琐的装饰,呈现出现代且沉稳的设计风格。

卫生间 

图片

主卫空间拥有宜人的空间大小,与其他区域的风格和色彩搭配相互呼应。通过巧妙运用线条灯,主卫空间得以脱颖而出,展现别样的风采。

图片

客卫采用干湿分离的设计,不仅让功能空间更加舒适,还让空间尺度更加合理。悬空的洗漱台设计巧妙地避免了卫生死角,让清洁变得更加方便。大量的储物区则满足了日常生活用品的储备需求,让生活用品整齐有序地收纳起来,避免了表面凌乱的现象。

图片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东易日盛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