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144㎡现代风家,藏在低调配色里的高级质感

[ 资讯中心 ]    
2023
12-14
11:24

图片

本期分享的是一个低调内敛的现代极简风案例,凝练简洁的线条与沉稳中性的配色,让这个家充满了充满了耐人寻味的高级腔调。

雅致的软装配饰和丰富的灯光系统,激发空间的摩登气质,运用大理石、木面等予家考究的视觉印象。布局上更是充分考量墙面空间,定制式柜体嵌入墙体,充裕的收纳量和开阔的视野兼得。

想了解更多细节上的亮点?那就一起走进这个理性与感性兼容的现代极简家吧!

图片

图片

项目地址 | 锦粼府

设计/施工 |良工家装城东分公司

软装设计 |广唐全案软装

项目面积 | 114㎡

项目风格 | 现代风格

户型 | 三房两厅

设计师 | 陆磊文

装修总费用 |45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屋以黑白灰、米咖色等中性色调为主,予人冷静安谧的视觉感受。整体结构采用利落线条呈现,主打硬朗高级的居室基调,空间感也由此得以延伸扩展。

图片

图片

挺括简洁的米咖色沙发,搭配纹理细腻、配色简练的地毯与披毯,整体高级大气的视觉里,恰到好处的柔软与温馨质感悄然流露。

图片


横厅自带6米超长飘窗,充沛的自然光线赋予空间敞亮的空间感和极佳的视线。

图片

电视墙以高级灰打底,简练有型,一侧借助飘窗设计出精巧展示立柜。每个展示隔层内嵌入氛围灯光,灵活实用的同时,温馨感满溢。

图片

过道墙面局部嵌入木面收纳柜,风格配色上与整个公区保持和谐视觉,功能上注重展示与储物结合,是整个公区的收纳补充的存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超薄边岩板餐桌独居摩登质感,与低调的硬装配色完美相融,与皮质餐椅组合,散发出耐人寻味的内敛,映射出生活的从容与志趣。

图片

图片

图片

U型厨房设计让烹饪空间紧凑有序,操作动线也更加合理流畅。双拼色柜面丰富了空间层次感,打造出了兼具实用性和审美度的厨房空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极简的硬装布局对话考究的软装陈设,给予主卧高级有品的视觉印象。棕咖的配色尽显高贵优雅的空间气质,彰显出屋主不俗的审美品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次卧以简约素雅的基调为主,将静谧宜居的氛围烘托到极致,空间里弥漫着柔和自然的舒适气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书房从布局到陈列,从色调到材质,都给人以从容优雅之感,设计师充分利用立面空间,超长书桌和满墙书柜的设计,轻松满足两人同时办公或学习所需。

图片

图片

图片

雅灰色的卫生间在氛围灯光氤氲下,散发出高级的韵味。大理石流畅的纹理与上乘的质感,赋予卫浴空间考究品格。

图片

图片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良工家装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