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150㎡现代极简风装修,从繁琐中解放出高级空间

[ 资讯中心 ]    
2023
12-13
09:07

图片

“生活的最佳状态是冷冷清清地风风火火”

——木心

极简风格有着自己的风骨与态度,它从来都不止于「简单」两个字,而是一种过尽千帆后的「原初」,从更深层次的意识形态出发,为居者建构起一种更真挚、更契合也更超前的生活方式。

本案设计师许梦娇老师在与业主充分沟通后,选择了极简风格作为最终展现方式。取其形,更纳其魂,在快节奏高强度的信息社会中,告别一切繁琐,以高级的形式贮藏强大的功能,伴随时间轨迹慢慢向前,让居住期间的人收获更高密度的幸福感。

图片

图片

客厅

当纯粹的白色蔓延开来,清新与灵动便自然而然弥漫在公共空间。一层区域整体开放,淡雅的橙色轻盈的穿梭在空间内,恰到好处的为生活着上一层精致而烂漫的色彩。绿植、落地灯、装饰画......在这个视觉温度适宜的空间内,生活不疾不徐,一切值得期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餐厅

玻璃移门重新解构空间关系,增强视觉延伸感的同时在厨房与餐厅间建立起刚刚好的交互关系,厨房为餐厅带来良好的采光与通风,也让客餐厅的动向随时随地得到美食制作者的关注。当美酒好菜准备就绪,团聚时光正式开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卧室

清风拂动树梢,斑驳的倒影微微摇晃,万物静好的卧室在灰的简约与木的温润中,以极致简约的线条漾开这一室的舒适与悠闲。舒展的空间避免了一切的局促,以宽广的胸怀酿就岁月的醇香。一侧的飘窗讲述生活的故事,方几立中央,相对两蒲团,家人闲坐起,在日落黄昏时。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计机构 | Design Agency:东易日盛

项目面积 | Project Area:150㎡

设计风格 | Design Style:现代极简风格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东易日盛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