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100㎡现代轻奢风,打造有层次感的生活美学

[ 资讯中心 ]    
2023
12-13
08:47

冰冷的冬天要来点温度

一个舒适温暖的家可以躲避寒流

生活不仅在于吃穿不愁

打造有设计感的家

不用出门也能感受生活的浪漫情调

今天小编要分享的是一套100㎡轻奢现代欧式风装修案例,室内整体以高级的灰色与粉丝为主色调,不同色彩的搭配,让空间层次分明且让整个家浪漫而舒适。

项目信息:

户型:两居室

面积:100㎡

风格:现代轻奢

玄关

图片

一进门的是一个具有创意特点马蒂斯的钟,造型独特似一颗明亮的眼睛。照亮了,在外奔波了一天的疲惫身心。

客厅

图片

客厅给人一种雅致的现代居所,灰色的沙发,将入户的景观阳台融入到客厅,光线非常充足。

客厅的座灯、相框、单人沙发、茶几等家具,都适当地选择了有金属元素的产品,点缀出整个空间现代轻奢的氛围。

图片

客餐厅之间选用长虹玻璃+黑框做半隔断,让整个家既复古又精致。

图片

在整个客厅的中部,搭建了屋主喜爱的吊椅,顿时让整个空间充满了生活的乐趣。

餐厅

图片

开放式餐厅与厨房融为一体,粉色雅致的背景墙,干净的花砖与木地板的相碰撞,让空间在无形之中又有区分。

干净白色的餐桌上的吊灯非常吸睛,使得格调满满的,开放式的厨房让餐厅光线充足,开阔的视野让用餐变得更有趣。

图片

开放式厨房和餐厅相呼应,墙面的小方砖勾勒出对田园生活的向往。

主卧

图片

主卧,粉色为主的卧室,营造出浪漫轻松的氛围。黑白几何形状的镂空窗帘带来一种隐约的美感,这种似有似无的艺术境界,为空间打造出独特的设计韵味。

小阳台的位置,被打造成了一方梳妆的空间,通透充足的自然光线,让女屋主在对镜自照的时候,也能拥有一番好心情。

儿童房

图片

儿童房采用丰富的色彩,活泼鲜亮,具有童话的色彩意境。优雅质感与梦幻鲜艳的色彩强烈冲击,给孩子视觉上的唯美感。

儿童房同样是一个套间,进门处的墙面,充分利用空间做了展示柜。床头柜上的台灯,也是充满童趣的米奇造型。靠窗的位置利用墙面的凹陷,做了学习区。粉色的写字桌椅,在进退有度的轻盈视感中编织出一个令人沉沦的浪漫梦境。

老人房

图片

老人房的设计相对于其他房间来说,没有那么的粉色。但还是围绕着整体风格的设计,温馨、浪漫、舒适。

考虑到房间的储物问题,将床头设计成嵌入式,不仅弥补了空间上的不足,同时又不失衣柜本身的作用。

卫生间

图片

卫生间,白与粉的墙砖跟黑色落地水龙头有种高级感,在柔粉和灰蓝营造的浪漫氛围中,即便连浴缸的弧线,都是一种调皮的娇俏。

图片

公卫,地面是哑光爵士白仿古石材地砖,墙面是干净的蜂窝砖,简约的洗手台精致时尚,沐浴区金色的淋浴花洒与蜂窝墙砖的搭配,让整个空间更有时尚艺术感。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萧山家居网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