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隔而不断,这几种隔断我愿称之为YYDS!

[ 资讯中心 ]    
2023
12-15
11:35

隔断一般指客厅与餐厅之间,客厅与卧室之间,或者其他“专用空间”之间的一道“屏障”,用于隔离生活空间,既适应生活需要,又起到装饰美化的作用。每家每户在装修中或多或少都会采用到隔断设计,那么常用的隔断设计有哪些呢?和小麦一起来看看吧~

玻璃隔断

玻璃外型美观、质感透亮,不会影响室内采光,给空间增加负担,而且安装位置没有限制,客厅、餐厅还是浴室都可以使用。

图片

图片

图片

砖墙隔断

砖墙隔断相对于完整的一堵墙来说,既分割了空间,又不那么死板,而对比其他材质的隔断,砖墙隔断对于空间的分割性更强,隔音效果也更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砖墙隔断还可以设置成半墙形式,增添活泼灵动,可以与电视背景墙结合,更加实用。

图片

图片

木质隔断

木材质感温润,不同颜色有不同质感,原木色质朴天然,黑色大气沉稳,不同的家装风格可以选择不同的颜色。

图片

图片

木质隔断常被设计成格栅的设计,让空间更流通,虚实结合的效果也可以起到空间美化的作用,同时半隔断的设计还有空间延伸的效果。

图片

金属隔断

自带高级感的金属隔断很适合现代化家居风格,颜色样式多变,且使用灵活。不同于木质的柔和之感,金属材质更加个性时尚,也可以设计成格栅或者镂空的形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另外,除了以上的隔断类型外,还有很多其他的隔断设计,比如屏风、置物架、吧台等,都是不错的隔断选择,在选择隔断设计时,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综合考虑,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隔断类型和设计。同时,还需要注意隔断设计的实用性和美观性,让隔断成为室内设计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来源:麦丰家装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