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花小钱装大房子,这对夫妻的120平简约风装修太赞了

[ 资讯中心 ]    
2023
12-12
11:05

本期的屋主是一对夫妇和他们的女儿,他们非常注重生活品质,信奉“物有所爱,人有所归”的生活方式。他们希望新家能够简单而耐看,并且特别要求为女主人设计一个独立的衣帽间。

为了满足他们的需求,设计师扬长避短,利用户型的优势,通过最小的拆改方式,赋予空间更多的美学思考。最终,他成功地呈现了这个专属的理想家,让整个家庭感到非常满意和幸福。

设计解析

图片

| 原始户型图 |

① 原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超高;

② 动静分离,6.8m阔绰阳台,主卧套房设计,舒适尺度拉满;

图片

少拆改——也能变身精奢大宅▼

图片

| 平面布局图 |

① 业主一直希望设计一个衣帽间,根据业主家庭情况及空间使用频率,设计师舍去主卧原有卫生间,改成男女主人储物衣帽间;

② 将客厅及阳台打通,保障主景观阳台通长,增加采光的同时,也让动线更为流畅。

·客厅

图片

图片

一踏入门内,呈现在眼前的是一间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客厅。整体设计简洁大方,没有任何繁琐的装饰和造型,就连配色也是以简约为主。

淡奶油色的一字形沙发与圆形组合茶几的搭配,营造出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为了增强室内的开放感和空间感,设计师特别选择了地面通铺和吊顶的处理方式,使得整个空间更加宽敞明亮。

图片

图片

·餐厅

图片

图片

餐厅的设计充满了生活的气息。为了满足日常用餐的需要,同时保证厨房和进出过道的流畅使用,设计师巧妙地选择了不增加餐边柜,而是选用四人位的餐桌,使得餐厅的空间更为开阔,也增强了家庭成员之间的互动和交流。

·主卧

图片

图片

对于主卧的期待,除了清新柔和的色彩组合,一个宽敞的衣柜来收纳日常服饰也是关键。

图片

经过改造后的化妆衣帽间,区域划分合理,化妆台面朝窗户,衣柜紧靠墙壁。整体定制的柜体设计简约,同时解决了收纳不足的问题。

·儿童房

图片

图片

南向的次卧已打造成一片纯睡眠区,专为宝贝量身定制。借助柔软的靠背与粉白色软装,此空间洋溢着满满的爱意与柔情。

图片

作为一个多功能空间,次卧既可作为客房,又能满足孩子日常学习和收纳需求。设计师定制了一套榻榻米+书桌的一体式设计,既节省空间又提供了舒适的休息和学习环境。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东易日盛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