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深邃灰+暖木棕打造157㎡意式空间,满屋藏不住的高级感

[ 资讯中心 ]    
2023
12-11
10:23

图片

本期案例分享的是一个近160㎡的大平层,屋主对于生活品质要求较高,喜欢敞亮、极简、质感去形容自己理想中的家,期待这个新家能拥有不费力的时髦气质,舒适宜居的极佳体验。

最终呈现的这个三居室,不仅空间得到了合理高效的利用,每一个功能区域实现独立又联动的效果,整体视觉上也通过考究的材料质感与高级的色调搭配,带来简而有味的摩登氛围。

图片

图片

项目名称 |《银河造屋》

项目地址 | 许村兰园

设计/施工 |良工家装临平分公司

软装设计 |广唐全案软装

项目面积 | 157㎡

项目风格 | 现代意式

户型 | 三房两厅

设计师 | 陈宇涛

装修总费用 |80万 

图片

图片

1. 业主希望入户即可感受到通透敞阔的公区视觉,原户型封闭式的厨房不仅影响整个公区的敞亮开阔度,也无法满足屋主对于开放式大厨房的期许;

2. 屋主对衣物配饰的收纳需求较高,希望可以拥有一个独立的衣帽间。

图片

f4bd005519b5a9e549dae226b2295034_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1. 取消封闭式厨房模式,打通后改造成开放式厨房,拓宽公区视野的同时,满足屋主对于开放大厨房的需求;

2. 增设西厨区和吧台,作为对厨房功能的补充,让烹饪空间更加完善;

3. 改变主卧入门位置,动线更合理,空间也能被充分利用。这样设计恰好预留出了一个独立衣帽间,满足了女屋主对于衣帽间的需求。

图片

图片

高级灰、暖木棕、纯净白等中性色调,在同一空间融洽配搭,无论是硬装还是软装,目之所及的配色,均以不同饱和度和层次柔和过渡,打造出了质感上乘的意式风基调。

图片

图片

沙发背景墙造型简约,木饰面与大理石拼接手法大气有质,深浅色配搭也氤氲出进退有度的层次感。

图片

电视背景墙甄选深灰色大理石,深邃的纹理细腻流畅,即使没有复杂的造型点缀,也为客厅带来注入了极佳的品质底蕴。

图片

阳台打通纳入客厅,拓宽了公区的空间感,采光视野也相应提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放式动线设计的客餐厅,整体布局大气沉稳,营造出大平层空间特有的开阔敞亮属性,同时也确保了各个区域之间的互动感。

图片

大理石圆桌触手生温的质感与自然流畅的纹理,赋予就餐空间更多温度与上乘品质。

图片

搭配沉稳色系的皮质餐桌,低调的轻奢质感悄然氤氲而开。

图片

全屋定制入墙式餐边柜,材质和配色遵循全屋主题基调,深邃灰与暖木棕打造出沉稳的高级调性,局部融入玻璃柜体和开放隔层,整体有藏有露,氛围灯烘托下,美观实用两相宜。

图片

餐桌与餐边柜之间巧设吧台,丰富空间功能的同时,也提升了就餐空间的高级摩登韵味。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方面为了拓宽公区视野,另一方面也为了满足屋主对于敞亮厨房的需求,设计师将封闭式厨房打通改成了开放式,同时增设西厨区和吧台丰富烹饪空间的功能。

图片

打通后的厨房与客厅电视墙处于同一水平面,因此开放式厨房的橱柜配色沿用了电视墙的配色,深邃的高级灰与温润的暖木棕调有序组合相间。

图片

柔和与冷冽质感融合,灯光氤氲下,整个公区充满了简洁而考究的氛围感。

图片

U型布局的开放式厨房将空间彻底打开,形成了合理舒适的动线,赋予了整个空间超开阔的视野,空间也得以高效利用。

图片

岛台与操作台面连为一体,既是厨房操作台的补充,也作为独立岛台配置而存在。岛台柜体局部镂空,置入潮流手办摆件,空间时髦感顿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主卧相对客餐厅公共区而言,更多保留了木饰面结构,但在配色上更清浅许多。大面积的采光也赋予睡觉空间更多温馨敞亮感。

图片

图片

改变主卧入门位置,动线更合理,空间也能被充分利用。这样设计恰好预留出了一个独立衣帽间,满足女屋主对于衣帽间的需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次卧配色更显清雅通透,置身其中,身心能即可得到舒缓。设计师在靠近窗户的床头一侧,以小书桌代替床头柜,丰富了整个睡眠空间的功能。

图片

图片

图片

卫生间以高级灰为主色,大理石天然流畅的纹理与上乘的质感,赋予卫浴空间考究品格。双层洗漱台、精巧壁龛等配置,都赋予卫生间绝佳使用体验。

图片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良工家装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