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189㎡横厅大平层,客厅满配超惊喜!

[ 资讯中心 ]    
2023
12-11
15:53

图片

现代都市品质家居

本案常住夫妻两人和两个女儿,更喜欢简洁点的风格,设计师以裸色为底打造现代简约的四口之家,由简入奢,质感满级。

房子位于钱塘江边,是拥有超大横厅的平层,屋主对原始户型也有不太满意的地方,比如次卧空间过小、餐厅偏窄等。另外,屋主朋友比较多,经常会在家里聚会喝茶,我们牺牲掉朝南的一个大卧室改成了多功能茶室。

项目地址: 观澜时代天筑

项目面积: 189㎡

设计风格: 现代简约

项目户型: 四室两厅一厨两卫

常住人口: 4人

装修投入: 硬装25W,全部投入75W

设计老师:周巧

摄影老师: 阿文

图片

图片

户型优化:

■牺牲掉朝南的一个大卧室改成客厅&茶室一体的多功能空间,使得原本较大的客厅显得更为大气;

■北次卧将阳台外扩,增加卧室空间;

■ 原小书房往主卧方向改动,小空间得到释放满足功能需求,作为女儿房使用;

■ 厨房后面原本是消防通道+储物间,改成书房兼客房,父母偶尔来住;

玄关图片

女屋主比较喜欢整理和收纳,玄关柜是刚需,靠墙定制了玄关和收纳一体的整体柜,一举解决两个功能区的收纳需求,视觉上整齐划一。

客厅

正对钱塘江景,大横厅标配全景落地窗将无敌户外美景尽收眼底。

客厅本身面积就比较大,把朝南的一个大卧室改成客厅&茶室一体的多功能空间后,形成一个超大横厅,无疑成了最佳观景台。

图片

图片

无主灯设计简化了整个顶部空间设计,配合嵌入式筒灯设计,不压层高。客厅软装布置错开层次,兼具实用性与设计感。

图片

图片

本案沙发是客厅的绝对C位,超宽座面,可坐可躺随时方便家人放松身体,很好的诠释出都市大宅风范,自带小边几满足日常置物所需。

图片

图片

图片

浅灰色温柔低调,搭配背景里的米咖色定制柜低调简约,干净清爽。而硬装则是更阳刚一些的深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电视背景以深灰大理石上墙,木格栅为基底成为过渡色,部分留白让视觉中心上移,空间也显得更加开阔了。

图片

图片

浓墨重彩的大理石茶几给整个客厅增添了一种很独特的韵味,端庄又大气。

茶室图片

图片

茶室与客厅几乎是一个整体,隔而不断。简单的一张茶桌,几张休闲椅不足道,全景落地窗自带豪华江景才是这个茶室的亮点,邀请好友聚会喝茶、谈天说地也是一种乐趣。

图片

图片

图片

靠墙定制柜把鱼缸、饮水机统统嵌入,集养宠、茶水间与收纳柜一体,这个配置真是绝了。

餐厅

餐厅与客厅之间有过道作为软隔断,靠近厨房动线合理,但餐厅原始宽度偏窄,两侧都是承重结构墙,空间无法拓展。餐厅纵向空间相对宽裕,我们选择细长简约造型的餐桌并延长设计水吧台,视觉上中和了宽度硬伤。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计水吧台是考虑日常使用情况,洗手池、充电孔和收纳柜都非常实用。

裸色现代风餐桌椅,同样低调有质感的配色,彰显了屋主个性。

厨房图片

厨房面积不算大,布局狭长,H型设计充分利用空间,渐变宽度的台面增加可活动空间,也中和了过于狭长的不适感。

主卧

主卧将主卫、衣帽间都包进来做成一个大套间形式,借出一部分空间给次卧后,空间相对还是比较大,功能也非常完善。房间内无需额外定制衣柜,放一架古筝偶尔自娱也不错。

图片

图片

主卧飘窗无法打掉,这也不影响主卧的充足采光和绝美江景。半高深灰背景墙拼接咖色木饰面展现出温润稳重的居家气质。

图片

图片

主卧同样做了无主灯,无形中增加高级感。

女儿房

北次卧把北边阳台外扩进来,增加卧室空间,满足女儿房休闲区+梳妆台的功能需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阳台包进后充分利用改造,光线和空间感绝佳,现场定制抽屉柜作为梳妆台,还设计了吊柜增加收纳空间。

次卧图片

次卧作为另一个女儿房,主要满足学习与收纳需求,以榻榻米定制柜为主,硬装一简到底,再加一点清新绿,雅致又不失可爱。

图片

床头通顶定制柜收纳满级,搭配粉色床品,打造一个少女感满满的卧室空间。

卫浴图片

图片

卫生间整体布置简单大气,长方形淋浴房空间宽裕,悬浮马桶消除卫生死角非常实用。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恒彩家装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