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123㎡精装焕新,整体软装重新定义都市美家

[ 资讯中心 ]    
2023
12-11
10:24

图片

本期案例是一套精装房改造项目,设计师以简练的设计语言,重新布局和搭配新家。

全案软装设计方案没有复杂的装饰和华丽的配色,简约的造型搭配凸显出设计本身对生活的功能和价值,为屋主带来曼妙的风格视觉,以及更加舒适、便捷的使用体验。

图片

图片

项目地址 | 西郊半岛

设计/施工 |良工家装富阳分公司

软装设计 |广唐全案软装

项目面积 | 123㎡

项目风格 | 现代风格

户型 | 三房两厅

设计师 |俞彩清

装修总费用 |10.6万

图片

图片

图片

6aed8c82ec4d42a5d4f1f2568b8b8164_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客厅主要以浅浅的奶油米色调铺陈出亲近自然感,全屋展现出开阔的视野、通透的采光,敞亮的氛围感顿时拉满。

图片

顶面不舍复杂造型,大平顶搭配着筒灯和吸顶灯使用,赋予全屋干净视觉,也有效拉伸空间层高。

图片

棕色皮沙发宽阔舒适,拥有着无与伦比的坐感体验,视觉上也赋予家尊贵优雅的气质。搭配低调的米白、灰棕、浅灰等软装色系,空间显得丰富有趣,元气满满,低调内敛的高级感也不言而喻。

图片

ba525fb124cc972c30922f53e711e2ac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图片

图片

餐厅在家具选择上不仅注重颜值,更在意其实用性。岩板餐桌搭配皮质餐椅,都市摩登感满满。定制的餐边柜开合有序,兼具储物与展示功能,米白的色调也能与全屋风格和谐相融。

图片

餐厅与厨房用玻璃移门相隔,实现南北通透的空间视觉。长虹玻璃材质透光不透影,既能阻隔油烟,也让自然光线得以自由流通。

图片

图片

图片

橱柜采用灰白色调,与空间的色调一致,更显高级干净。上下橱柜选用哑光板定制柜 ,搭配无把手设计,在细节上全是精致生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主卧优雅有质,床头背景墙配色搭配别出心裁,局部以温暖的棕橘调勾勒出弧面造型,打破中性色系的乏味沉闷感,为休憩空间注入了温馨高级的韵味。

图片

阳光透过朦胧的白纱帘,形成了家里最梦幻的角落。每每躺在飘窗上,一本好书,片刻的休闲时光,渡过一天最美好的时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次卧延续主卧的棕橘色调,满墙的棕橘带着暖暖的气韵,填满了整个休憩空间,配上清浅的花朵元素装饰画,浪漫小资的氛围感即刻拉满。

图片

图片

图片

儿童房在浅浅的淡橘调中散发出温软的气韵,墨绿色丝绒软包床配上粉色床品,在卡通元素的点缀下,童趣氛围感满分。由衣柜延伸出小书桌,空间布局紧凑高效,房间的功能得到丰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良工家装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