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188平美式复古风,优雅登场!

[ 资讯中心 ]    
2022
09-16
09:17

美式风,美式风格旨在突出自在、随意的不羁生活方式,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不经意中也成就了另外一种休闲式的浪漫。

其实美式的精髓,真的就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字。

理解了他们的想法,自然就是非常有神韵的美式了。

图片

本期内容就给大家分享一个复古而浓烈、浪漫而优雅的美式风装修,

在做美式风格设计时,

它的灵魂是“自由”。

另外一点就是美国的经济比较发达,

人们的文化素养相对较高,

他们所体验到的东西都比较古典高雅,

所以美式风格在我看来是自由、舒适、古典、高雅。

话不多说,快跟随我的的步伐,一起来看看吧。

图片

本案例户型3房2厅3卫,套内面积约为188㎡,居住人数为2大2小。

图片

做美式风格的灵魂,

首先要从国家文化入手。

美国首先是大移民国家,

很崇尚自由、开放和融合,

其中我认为“自由”就是美国的代名词

图片

「 客厅设计 」

图片

图片

客厅作为待客区域,一般要求简洁明快,同时装修较其它空间要更明快光鲜,通常使用大量木饰面装饰;美国人喜欢有历史感的东西,这不仅反映在软装摆件上对仿古艺术品的喜爱,同时也反映在装修上对各种仿古墙地砖、石材的偏爱和对各种仿旧工艺的追求上。总体而言,美式风格的客厅是宽敞而富有历史气息的。

图片

图片

美式家居风格像是个走钢索的人,一边是古典主义,一边是现代主义,而他正好处于两者之间的平衡点上,汲取着二者的精华,奢华贵气,而又不失自由与情调。

图片

客厅墙的一边是主卧室的入口,采用了拱形门的形式,强调了美式复古风格。

「 餐厅设计 」

图片

然后我们再来看一下这个餐厅,一套简易的编藤餐桌椅,搭配一个时尚又实用的家居多功能型卡座,堪称是一个完美的家居餐厅设计呢

「 厨房设计 」

图片

图片

美式厨房简洁明快,

没有多余、繁复的装饰,

更加注重厨房的实用功能。

特别是开放式厨房,

打破了厨房和客厅、餐厅之间的界限,

使厨房成为一个集烹饪、用餐、沟通、娱乐等

多种功能于一体的起居空间。

呈现出一种舒适、欢乐的生活状态。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岛台立在空间的中间位置,两侧分别是橱柜与中厨操作台,合理分布厨房的功能,带来的是一种舒适轻松的烹饪享受。

「 主卧设计 」

图片

图片

图片

主卧真的是美呆了!软装搭配功底绝对是一流!花色布艺,壁画,台灯,抽屉盒,每个都那么精致,营造出了休闲又复古的氛围。

「 主卫设计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回想一下美国电影中的画面,即使没有实体隔断,但在欧美人家的卫生间中,总会有着一道浴帘,让人即使在浴缸中淋浴,也不会水花四溅,其实这就是最简单的干湿分离。

说在最后:

在本期案例中,设计师运用了圆弧拱门、木百叶、吊扇和壁炉等经典美式元素,营造出轻松惬意的度假氛围感。

在配色方面,采用了低饱和度的灰藕色,辅以贵气、复古感十足的普鲁士蓝、橄榄绿来点亮空间。

喜欢美式复古风的小伙伴们,可以大胆尝试一下哦~


来源:雄宏装饰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