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70㎡二人居,被夜景环绕的家,和喜欢的人过简单的日子

[ 资讯中心 ]    
2022
09-14
09:11

图片

所有的转折隐藏在密集的鸟群中

天空与海洋都无法察觉

怀着美梦却可以看见

摸索颠倒的一瞬间

所有的怀念隐藏在相似的日子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原始户型图&平面布置图

设计风格丨现代风

户型面积丨70㎡

原始户型:

1)大门正对客厅,没有玄关,缺乏安全感。

2)经过卫生间干区进入厨房,厨房门临近卫生间门,厨房空间储物量不够。

3)储物量不够。

改造亮点:

1)原有大门外有一个铁艺栅栏门隔起来的空间,在物业不反对的情况下,进行轻度改造焕新,铁艺栅栏门更换为纱窗门,搭配绷帘,形成小门厅。

2)改造后空间格局:入户玄关、客餐厅、主卧、卫生间、主卧室、书房。

3)增加入户玄关的缓冲空间,客餐厅二合一,改变厨房的动线,拓展了厨房功能。


图片

图片

图片

客厅阳台的窗外就是地标性的建筑群,经过设计师的反复推敲,最终确定将玻璃窗横向分割,以得到绝佳的视野。

图片

图片

当夜幕降临,在璀璨的夜景下,仿佛置身于东方曼哈顿。

图片

图片

图片

▲客餐厅

作为业主的主要活动区域,设计师将低款的主沙发和餐桌居中,兼具玄关、西厨、影音和陈设功能,大大提升了空间的利用率。

图片

图片

▲书房

书房的墙面和衣柜是女业主喜欢的低饱和色,考虑到将来可能变化的空间,靠窗的位置可放置独立的床。

图片

图片

主卧定制了床头软包和悬浮的床头柜,搭配深色的背景墙和黑色玻璃衣柜。

图片

▲卧室

在整体深色的氛围下,作为浅色主体的床,显得高级感十足。

图片

▲卫生间

洗漱区干湿分离,外置的隔间解决了日常洗护用品储物的需求,在面积不大的情况下尽可能留出一些空间,才不会显得压抑。

图片

相邻的厨房和卫生间干区的入口,设计了两扇到顶的轻质移门,可各自开启,隐蔽了两个受高度限制的门洞。

黑色极窄线条,烤漆长虹玻璃,搭配暖灰色的木纹,简约而有质感。

图片

▲厨房

好的室内设计不仅仅是材料的堆砌。在一砖一瓦的构建中,当冰冷的建筑被赋予诗意的温度,生活的想象将被还原。

而正是保有这种想象,我们才能初心不忘。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东易日盛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