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180㎡极简风设计 | 借景设计,氛围感拉满!

[ 资讯中心 ]    
2022
09-15
09:39

图片

ONE • 写在前面 

- Write in front-

今天为大家分享的这套住宅,考量到业主对「简洁」空间的喜爱,以白色作为空间主色调,让一切归于自然,将温暖与情怀倾注于家。

图片

图片

图片

TWO • 效果赏析

- Appreciation of design works-

客餐厅

图片

图片

图片

空间的简素调性自宅门开启,便透过色调与材质得到有力彰显。

图片

图片

白色作为基础色,以一种不疾不徐的姿态,在空间蔓延开来,自带的包容属性与不同色度的原木材质融汇。

在经典沙发与茶几组合以及整体开放式的氛围中,致敬优雅与自由。

图片

温和的色调、简洁的线条、恰到好处的光效与现代气息浓厚的配饰在此融会贯通,有效消解掉大面积空间常见的空洞感。

将理性与感性相结合,用包容一切的姿态迎接一切属于居者的喜怒哀乐。

厨房

图片

餐厨是关乎于生活与热爱的空间,开放式厨房、餐厅、吧台串联互通。

形成自由通达的格局。原木与石材是这里的主角,时尚与温润并存。

图片

开放式格局除了完成与客厅的高频互动外,还将公共区域划归一个整体,窗外的四季美好伴随美食的香气。

以全景样式落入眼帘、落入鼻端舌尖,也落入了值得珍视的团聚时光中。

功能房

图片

阳光洒落,岁月流淌,柔情在时光里滋长。

图片

功能房通过家具、吊顶、地面材料、陈列品甚至光线的变化来表达不同功能空间的划分。

这样的划分又随着不同的时间段表现出灵活性、兼容性和流动性。

卧室

图片

图片

图片

把同色系的搭配进行到底延续至主卧室,让人无法抗拒的整体性和素净。

起居空间的静谧通过规整方正的布局陈设被放大到极致,一切设计均从「舒适的体验感」出发,窗边一抹跳脱的橙让时尚加倍,天光云影是最有趣的装饰品。

卫生间

图片

图片

白色大理石墙面搭配黑色地板,黑白搭配非常耐看。黑白的经典搭配不易过时,时尚不张扬。干湿分离和半悬空的设计预防潮湿,方便打理。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东易日盛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