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南鸿装饰9月全体设计师会议精彩解读

[ 资讯中心 ]    
2022
09-15
08:24

图片

南鸿设计新室力丨nice home design

# 设计·探讨

图片

对于家装这个行当而言,工程为“里”,设计为“表”,二者密不可分,表里如一,方能实现真正的品质交付。

为着从始至终抓牢“品质”二字,南鸿每月都会定期举行全体设计师的研讨大会,为设计师们提供一个切磋交流的平台和机会,帮助他们审视自我、精益求精。

会上,各设计师拿出自己的作品,与同仁们一道交流设计和落地经验,分享项目中的得失,评委们的犀利点评时不时让场上发出会心一笑,也推动整次交流更加深入。

图片

# 设计·分享

图片

案例是设计师的心血呈现,也是映照南鸿设计师实力一面重要的镜子,其中优秀的案例也在会议上脱颖而出,得到大家的认可和赞扬。

城西分部王金设计作品

MVP作品

图片

简净的黑白灰,是克制,是优雅,是用来包裹浮华的静谧和温柔。

本案是230㎡现代简约风格上叠设计。空间调性雅致沉稳,软装搭配同样简约却不凡,高级感正是经由“简”与“奢”的碰撞而来。

设计一部邵磊设计作品

图片

结庐在人境,隐于山水间。空间与自然完美契合,疗愈感自是蕴藉其中。

本案是223㎡简约风格排屋设计。中式外立面和现代化内饰的结合,写意的笔触与庭院建筑交相辉映,人居于此,只感放松和舒适。

设计四部嵇婷婷设计作品

图片

本案是181㎡现代轻奢四室两厅设计。客户本身拥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和多次装修经验,审美在线,设计师结合他们的喜好,为他们打造了这个优雅时尚又带点复古味道的轻奢空间。

软装部分享设计作品

图片

现代中式是由中式元素和现代材质巧妙杂糅的一种布局风格,它将传统中式的经典元素提炼出来并加以丰富,给家居文化注入了新的气息。

本案以三代同堂为设计原型,亲子、代际关系为载体,打造和而不同的品质生活体验。

现代中式

北辰国颂府

图片

精装部分享设计作品

图片

住宅空间体现着居住者的生活哲学,并链接起他们过往的感情,通向着未来。

我们希望打造这样一个张弛有度的现代空间,演绎出时尚又大气的硬朗感觉,在精致之中追寻独特的奢华和舒适。

现代轻奢

国越湾

图片

滨江分部雷峻峰设计作品

图片

身处都市繁华之中,人们会更加渴望简单和自由。

设计师以简洁的手法勾勒空间轮廓,用适当的留白绘制生活的诗意,围绕质感和舒适的主题,充分表达着居者对生活的热爱。

现代风格

贺田尚城

图片

# 设计·学习

图片

善于学习即是善于进步。

为了帮助设计师们扩充知识储备,更加全面地提升设计表现水平和服务水准,南鸿也会定期让各大材料品牌商到场为大家亲身讲解相关的产品知识,帮助大家不断成长不断进步。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师漆产品 x 南鸿装饰

·博世家电 x 南鸿装饰

·赢玛智能 x 南鸿装饰

保质保量的工程是设计效果完美落地最有力的保障。

南鸿拥有7星施工标准,23项专利研发工艺,108项标准施工节点,每月还会展开工地大巡检,严格把控工程质量,确保交付品质。

图片

图片

·程攀经理汇报八月工地巡查状况

·蒋总补充施工相关问题

# 设计·收获

图片

付出努力的人,迟早都会收获甜蜜的果实。对于设计能力突出的设计师,南鸿也会及时给予奖励,以鼓励他们继续努力。

图片


领导致辞

图片

祝董:疫情下的市场消费力萎缩,人民消费意愿下降,这是每一个装企都要面对的难题。但是挑战是与机遇并存的,值此时机,南鸿人更要放正心态,积极进取,迎难而上。希望南鸿家人们都能抱持更强的信念,为每一位选择南鸿的客户尽心尽力地做好服务。

李总:客户满意度是检验南鸿工作的唯一标准。南鸿做展厅、做软装馆,整合各类材料供应商,为的就是给所有消费者提供更省心、更高品质的一站式服务体验。设计师们要充分利用公司细心打造的各项平台,创造更多的客户价值。


来源:南鸿装饰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