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党建引领护健康!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与义桥镇渔浦社区共谱健康共富新篇章

[ 医疗新闻 ]    
2024
04-15
10:06

4月10日,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与义桥镇渔浦社区党总支在渔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区三医院党委书记邵海兴,党委副书记、院长蔡立斌,义桥镇党建办主任田伟栋,镇公共服务办主任章建,镇组织员来鹏程,渔浦社区党总支书记韩瑛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田伟栋、来鹏程为区三医院、渔浦社区授牌。

韩瑛代表渔浦社区为区三医院送上锦旗,感谢医院为社区居民提供医疗服务。

邵海兴表示,区三医院作为萧山南片人家门口的综合性医院,必将坚持党建引领,探索健康服务新路径,全力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全心全意服务好渔浦社区居民和南片群众。

韩瑛表示,社区与区三医院开展党建共建,是为群众谋健康的好举措,是双方开展深度合作的新起点,将开启共“浦”健康共富的新篇章。

当天,区三医院还组织了外科、针灸科、超声影像科等专家在渔浦社区开展了“服务百姓· 健康同行”社区义诊活动。

医生们专业的服务也吸引了大量居民前来问诊,并纷纷点赞医护人员的细心与耐心。

今后,区三医院将通过义诊、宣教等方式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切切实实为群众带来最实惠的健康帮助。

本次活动开启了医院与社区党建共建、资源共享的新篇章。今后,双方将以党建联建为纽带,整合资源、共享发展,满足辖区居民群众健康需求,让居民在家门口更有“医”靠。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