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又是她!这次搬回了市级科普大奖……

[ 医疗新闻 ]    
2023
11-10
09:44

11月7日,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总工会、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杭州市气象局主办,杭州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承办的2023年杭州市科普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图片

在这场属于科普工作者们的"创意盛宴"中,浙江萧山医院助产士张佳娜与来自全市不同行业的30名优秀科普选手同场竞技,以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表现能力,通过理论笔试及辅导思路解析环节两轮比拼,以复赛第一的成绩晋级决赛,最终荣获决赛一等奖(第二名)!

图片

图片

成绩来之不易,张佳娜经历了从夏季到秋季的层层选拔,多轮PK,一路过关斩将。

●6月2日,参加浙江萧山医院的科普演讲大赛,获得一等奖;

●6月9日,参加萧山区"品技能 迎亚运 助共富"健康讲师职业技术比武,获二等奖;

●8月4日,参加杭州市金牌健康讲师大赛暨健康科普职业技能竞赛,获个人赛区妇幼保健模块一等奖以及杭州市金牌讲师三等奖。

●10月17日,参加杭州市科普职业技能竞赛选拔赛,获得第二名,成功晋级复赛;

●11月7日,获得杭州市科普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一等奖。

图片

图片

比赛过程漫长且艰难,在忙碌的临床工作之余,张佳娜把有限的业余时间,都放在了比赛上面。从不断学习科普理论知识、学习辅导思路解析、录制视频、完善PPT,再到拧螺丝做道具、磨练台风,不断修改和打磨、一步一个脚印走来,付出终于有了收获!

据悉,对本次杭州市科普职业技能竞赛决赛第一至第三名选手,符合有关政策条件的,将推荐杭州市总工会授予“杭州市职工经济技术创新能手”称号。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浙江萧山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