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斌再次亲临“120”指导协调工作

[ 图片新闻 ]    
2022
12-29
14:07

自12月18日以来,我区院前医疗急救的“120”呼入量和救护车出车量超过平常的2倍,且一直维持在高位。为保障居民的急救需求,区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和17个急救站点的全体院前急救人员,带病坚守“120”生命线和出车救治转送病人。

为更好地保障院前医疗急救工作高效、有序、有力, 12月27日上午,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斌再一次亲临区医疗急救指挥中心指挥调度大厅,了解全区院前医疗急救整体运转情况,指导协调解决实际困难,亲切慰问坚守在岗位的工作人员。

图片

图片

王局长在听取区医疗急救指挥中心负责人关于近一周以来的“120”电话受理、救护车出车等整体运转情况汇报后,详细了解电话呼入量、有效接听量与救护车出车量、空车率以及实际转送医院的病人数量等业务数据,耐心倾听指挥中心关于进一步提高“120”电话受理能力与救护车运转效率等方面的对策建议,指导要求指挥中心在“外求增援”的同时“先向内求”,统筹合理调配现有人力资源,咬牙克服困难。

图片

王局长亲切慰问坚守在“120”生命线的每一位院前急救调度员,勉励她们发扬奋不顾身、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向善而行、甘于奉献;叮嘱大家保重身体、保存实力,坚决打好、打赢这场艰苦卓绝的医疗救治战。

近一周来,各区级医院已采取增加24小时值班救护车组等措施加快运转,竭尽全力收治每一位急救病人。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区医疗急救指挥中心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