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成功举办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基层医院颈肩痛诊治提高班》

[ 图片新闻 ]    
2022
11-22
11:42

基层医院颈肩痛诊治提高班

随着科技发展,电脑、手机的普及,颈肩痛的人群覆盖面更为广泛,为了提高基层医院医务人员对颈肩痛规范化诊治的能力,减少周边群众由颈肩痛引起的困扰,由杭州市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骨科主办的市级继续教育项目《基层医院颈肩痛诊治提高班》顺利举行并圆满结班,共有百余名医务人员参加此次学术交流盛会。学习班由萧山二院副院长韩建国主持。

图片

开幕式上,萧山二院副院长孔慧斐致辞。孔慧斐代表医院欢迎各位专家们的到来以及学员们的热情参与,并向大家介绍了医院的整体概况及学科发展情况,希望本次学习班能作为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最终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图片

学习班有幸邀请到多位知名专家莅临授课,他们围绕颈肩痛的微创治疗及以及中西医结合,传统手术与创新,康复功能训练等方面做了全面的阐述。内容翔实,图文并茂的授课方式,使现场学术气氛浓郁,学员们一致表示该学习班团队强大、授课细致、贴近临床、实用性强,大有收益。

专家授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基层医院颈肩痛诊治提高班》虽然时间短,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可谓是干货满满。各位专家就颈肩痛诊治的最新进展和大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分享,成果显著。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