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凝“新”聚力 筑梦启航——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举行2022年新员工岗前培训

[ 图片新闻 ]    
2022
11-08
17:04

11月7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2022年新员工岗前培训在区一医院15楼大会议室举行。本次培训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设有瓜沥院区、戴村院区线上直播分会场,共130余名新员工、规培生参加,由医共体总院党委副书记朱晓华主持。

图片图片

瓜沥院区会场

图片

戴村院区会场

后浪入海,以心迎新

图片

医共体总院党委书记姚晓聪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员工提出三个期望。希望新员工心怀使命,做好职业规划,争取成为一名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的新时代萧医青年;医者之梦、成长之路会面临艰苦繁重的工作和层出不穷的挑战,希望新员工秉持“救死扶伤、立院为民”的宗旨,用高尚医德和精湛医术为患者撑起大爱蓝天;健康所系,性命所托,希望新员工持守善念,用热忱与真诚回应每一位患者的信赖。

图片

随后,区一医院感染科副主任孙春锋分享了自己的从医经验,并与新员工分享了关于学习、沟通和科研方面的宝贵建议。

图片

新员工代表傅晨作入职发言中表态将会牢记前辈嘱托,紧遵“仁爱、敬业、创新、凝聚”的院训,在今后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图片

傅晨带领全体新员工举起右手,庄严宣读入职誓言:“我志愿献身医学,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恪守医德......”

传道授业,殷切期望

图片

入职仪式后,新员工们参加了集中授课。

图片

医共体总院党委书记姚晓聪开启了新员工入职培训第一讲,他详细介绍了区一医院医共体总院和牵头医院区一医院的历史、目前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大家把握健康中国战略的核心要素, 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心怀“使命”,面对“挑战”,牢记“温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片

医共体总院院长王云超用一个个真实案例的分享诠释了“萧医精神”——永葆对生命的尊重和敬畏、树立患者至上的专业态度、秉持无私奉献精神。她围绕修炼硬核业务能力、挖掘医院给与的附加值、积累个人品牌势能三方面,教导新员工通过终身学习,不断改变思维方式、提升自身能力来实践“萧医精神”。

图片

11月7日-11月10日,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还将对新员工进行涵盖规章制度、医疗质量管理、公共卫生管理、院感管理、护理管理、消防安全管理以及专业技能等系列内容的岗前培训。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