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织密监督网!萧山区中医院医共体总院召开纪检网格员业务培训会

[ 图片新闻 ]    
2022
09-30
11:19

为深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进一步加强网格化监督管理,提升监察联络室联络员的监督能力,将监督触角延伸到医院的每个角落,9月28日下午,萧山中医院医共体总院纪检网格员业务培训会在21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萧山中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俊,监察室主任吴晓萍,萧山中医院医共体总院监察工作联络站成员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还通过钉钉进行了线上直播。

图片

会上,张俊宣读了《关于聘任杭州市萧山区中医院医共体总院监察工作联络站成员的通知》文件,并为监察室工作联络站成员颁发了聘书。

图片

张俊强调,廉洁是立院之本,而开展医院网格化监督管理工作是推进“清廉医院”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对医院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进行监督管理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各联络站成员要按照此次会议的部署和要求,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重点,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当好宣传员、信息员和监督员,积极发挥“喉舌”、“探头”和“前哨”作用,扎扎实实做好网格化监督工作,为推动清廉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随后,吴晓萍以《打造清廉队伍,助推医院清廉》为题,从清廉医院建设的基本情况、监察工作联络站成员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几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培训。她结合前期工作实践,对网格架构、监察对象、公权力清单、工作职责及机制作详细解读,并指导监督员们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合理有效地履行监督员的职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以良好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开展网格监督管理工作,为深入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构建党风廉政、院风清朗、医风清新的清廉医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中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