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除险保安|坚决筑牢安全防线,百日攻坚,我们在行动(培训演练篇)

[ 图片新闻 ]    
2022
09-20
14:31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平安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卫健领域“除险保安”行动,坚决抓好风险防控工作,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营造优良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扎实推进“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

连日来,区一医院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为消除各类安全事故隐患,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面开展了灭火疏散应急演练、危化品安全事件应急演练、反恐应急技能培训等应急演练、应急技能培训10余次,坚决扛起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责任,对潜在安全隐患点进行逐处排查,筑牢安全防线。

图片

检验科、病理科积极开展危化品安全事件应急演练

图片

学生宿舍、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图片

食堂、病房等多个部门进行消防应急灭火疏散演练

图片

安保人员进行消防及反恐等应急技能培训

图片

对临时施工人员、实习生、规培生等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理论结合实际,以练为战,扎实筑牢医院安全防线。通过此次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处突演练,区一医院进一步做好了安全生产“除险保安”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提高了员工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也为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和平安稳定创造了良好环境。


来源: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