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规培“开学季”,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举行2022年外出规培生见面会

[ 图片新闻 ]    
2022
08-31
11:11

图片

即将到来的九月是莘莘学子踏入校园追逐梦想的日子,也将迎来我院新一轮外出规培医生的“开学季”。8月29日上午,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级外出规培生见面会。医院党委书记鲍寄宏,副院长韩建国,医务科副科长张伟东、莫高峰出席,会议由组织人事科兼科教科副科长金华芳主持。

领导寄语

图片

鲍寄宏从医院发展、工作、学习、人生等多方面与规培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还重点介绍了医院特色、医院精神、医院宗旨,并从名医、名科、名院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医院建设三年行动。

鲍寄宏还向10位规培生寄予了三点期望:一要坚持医路初心;二要从小事做起,展现青年医师的风采;三要快速转变角色,适应临床工作,不忘理论学习。他希望大家珍惜外出规培学习的机会,努力从各方面提升自我,力争做一个有思想、有担当、有责任的二院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韩建国从感恩职业、终身学习、牢记“医疗质量、医疗安全”等三方面对规培生提出要求。

张伟东希望大家在外出规培期间,规范自己的行为,遵守规培基地的规章制度,尊重带教老师,虚心向老师学习请教。

莫高峰希望外出规培生们要把握好学习机会,做到手勤、脚勤、眼勤、脑勤,将真本领、真技术学到手,未来更好地服务于患者。

金华芳希望大家在规培期间按时取得执业医师证、住院医生规范化培训合格证,并就规培期间硕士学位提升、人才补助政策等作了解读。

规培生自我介绍、表态发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0位外出规培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其中李鑫淼通过分享幼年一次意外在医院的就诊体验,表达了对我院的深深情缘;王莉钦有在医院短暂的见习工作经历,这次有幸加入我院大家庭,表示体会到了强烈的归属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莉钦、许恩来作为规培生代表,还作了表态性发言,他们表示规培期间将坚持完成学习强国任务,提升自我意识,不忘初心,学专医德、医技,争取为二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图片

图片

举办此次外出规培生见面会,旨在让我院2022级外出规培人员更好地了解医院,提升对医院的归属感,同时对即将开始的规培学习有清晰的人生规划和奋斗目标。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