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肿瘤营养支持,提高生活质量|“中国肿瘤营养基层500强”落户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 图片新闻 ]    
2022
09-01
10:16

8月26日,由中国临床肿瘤学会肿瘤支持与康复治疗专业委员会(SCRC)和中国抗癌协会癌症康复与姑息治疗专业委员会(CRPC)共同发起的“中国肿瘤营养基层500强”项目授牌仪式在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举行。活动由肿瘤内科主任徐校成主持,副院长杨振莉出席活动并致辞,浙江省临床营养(质控)中心常务副主任张片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肿瘤内科潘勤副主任医师等专家参会并授课。

图片

医院副院长杨振莉为本次活动致辞。她首先对莅临此次会议的肿瘤及营养治疗领域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及感谢,同时充分肯定了会议对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肿瘤营养治疗推动作用,并衷心祝贺在场同仁在此次会议中收获累累硕果。

图片

随后,举行了“中国肿瘤营养基层500强”的揭牌仪式。

图片

专家们围绕“肿瘤患者的营养管理”和“肠外营养”两个重点,通过授课、交流等方式,详细讲解了《DRGS背景下肠外营养的合理使用》《及时肠外营养,优化肿瘤治疗》《胃癌营养治疗的病例分析》《一例晚期肿瘤患者的营养支持治疗》等专题,展现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医院肿瘤内科主任徐校成在总结中表示,肿瘤内科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萧山地区肿瘤患者提供优质的治疗服务,肿瘤患者营养治疗仍然任重道远,需要医护人员加强学习和培训,合理进行规范化诊疗,提高肿瘤患者的生活质量和生存期。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