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关爱骨骼健康,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骨科专家进社区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 图片新闻 ]    
2022
08-17
09:16

酷暑炎夏三伏天,热浪高温伴秋生。在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骨科开展了“关爱骨骼健康,守护生命桥梁”社区义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医’心向党,踔厉奋进”的初心使命。骨科主任叶家宽、副主任胡钢锋、主治医师许世兵等为城厢街道藕湖浜社区的居民们送去了健康“大礼包”。

在活动现场,骨科医护团队为居民们提供了骨骼健康咨询、测量血压和血糖、骨密度测试等民生服务,满足老年朋友就诊需求。

图片

潘爷爷带着老伴早早地来到了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自觉地佩戴好口罩、量好体温,配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做好防疫措施。老两口“目标明确”,“叶医师,我肩膀这里很酸,有问题吗?”,“胡医师,我十年前就在你这里看啦,还记得我吗?今天我老头子也来看看”,“阿姨,您血压偏高,需要多留意噢”,“叶主任,你的专家门诊时间是什么时候,我还要找你看看”……

图片

专家们充分了解居民的病史、对健康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检查诊断、细致分析其病因,解答其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和愈后等疑难问题,并向他们讲解骨科健康知识,并发放科普宣传手册,受到广大老年朋友的一致好评和热烈赞誉。

本次活动,不仅让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家的健康服务,增强了居民们的健康意识,还有助于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科室介绍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骨科创建于1979年,作为杭州市临床重点学科,学科建设按照高精尖要求不断建设与发展。目前有运动医学、骨性关节炎阶梯式治疗中心、脊柱中心和手足外科四个团队,还成立了“骨质疏松诊疗中心”、“老年髋部骨折治疗中心”、“运动医学治疗中心”,“肩膝痛学校”等二级学科诊疗团队,为萧山人民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传授正确的行为训练、功能康复的方法, 传播健康生活理念,为全区市民的健康加油“骨”劲。

图片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