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喜报】萧山二院急诊科马超囡在区卫健系统青年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 图片新闻 ]    
2022
08-12
09:4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掀起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围绕区卫生健康局“三个年”活动方案,进一步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激发卫健系统青年积极有为,奋力投身卫生健康事业,以优异成绩喜迎“二十大”,8月9日下午,区卫健局组织开展“奋进医者心 建功新时代”青年演讲比赛。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马超囡作为13位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一位,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图片

演讲比赛现场

图片

怀青春医者心,筑追梦新时代!

马超囡以“白衣之行,持之以恒”为主题,紧紧围绕自身作为一名入职不到一年的新护士,从经历了无数个紧急情况频发的病房夜班、急诊危重病人的抢救以及毅然决然加入隔离酒店抗疫工作三个方面展开精彩地演讲。诠释了一名年轻的医务工作者,“萤火虽微,愿为其芒”的坚定决心;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祖国如有难,汝应做前锋”的使命担当。

在围绕“两个先行”奋斗目标,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推动新时代萧山二院高质量发展的今天,医院将搭建更广阔的平台,让二院青年有更多地展现自己的机会,登上青春的亮丽舞台,砥砺奋进,奋发有为!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