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清廉二院,你我同行——数字赋能筑牢清廉医院“防火墙”

[ 图片新闻 ]    
2022
07-13
09:22

“您可以直接在我们医院微信公众号的清廉医院‘监督一点通’小程序里面提意见”。在杭州市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门诊大厅,工作人员耐心和患者交流。

图片

原来患者对内科门诊候诊室前没有空座椅休息,不知道找谁反映,正在闹脾气。在工作人员告知下,马女士特意试试“监督一点通”反映情况,结果立马得到了医院纪检监察室的电话回复。“没想到现在反映事情这么方便了”。马女士的情绪很快得到了平复。

“通过医院微信公众号‘监督一点通’小程序,患者及家属可以随时随地反映医务人员在廉洁自律、作风效能、医德医风等方面的各项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这是我院推出‘清廉医院’建设的又一项新举措,旨在依托数字平台,畅通投诉渠道,及时化解医患矛盾纠纷。”萧山二院纪委书记陈杰如是说。

“监督一点通”

反映通道操作指南

扫码关注:杭州市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

图片

杭州市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后点击进入“智慧医院”

点击右下角“我的”后点击“清廉医院”

图片

图片

点击“监督一点通”,阅读廉洁反映须知后点击“我要反映”进行反映

图片

图片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李莹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