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又出发了——疫情不退,我们不退!

[ 图片新闻 ]    
2022
06-17
09:32

“哪里需要,就在哪里出现”。这是防疫常态化下区妇儿健康中心医护人员最真实的写照。近日,区妇儿健康中心根据区卫健局工作部署,派出第四批人员进驻金马酒店隔离点。

图片

此次进驻队伍由技术科科长屠玉燕和医技科骨干俞平娟组成。屠玉燕家中还有两个正在上小学的孩子,当同事问及她在隔离点孩子怎么办时,她一直都说:“没事,这是应该的”。俞平娟在单位号召大家自愿报名去隔离酒店的第一时间就主动请缨把自己的名字写进备选名单,这次进驻她没有半点犹豫。除了采完核酸、完成每天日常工作,她们这次还兼顾值班岗位,接收新转运来的客人,按时送出解除隔离人员。穿着防护服最困难的是不可以上卫生间,喝水等,加之最近气温升高,闷热的状态更是考验身体极限。尽管如此,她们仍坚守岗位,始终不忘一个医务工作者职责。

图片

有种勇敢叫“疫”往无前,有一种安心叫“白衣为甲”,有一种坚守叫“和你在一起”。区妇儿健康中心的白衣天使们用实际行动守护金马隔离酒店这座特别的“城”。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