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青春的模样——五四青年节,益农分院共青团员坚守在一线

[ 社区卫生 ]    
2022
05-05
10:05

2022年的青年节,恰逢新冠疫情防控吃紧的阶段,益农分院的青年团员们放弃休假,冲锋在前,奋战在核酸采样、物资保障、隔离观察等岗位上,成为防控线上的主力军。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去见证青春的模样。

01

舍小家为大家,益农分院共青团员们高效、有序参与常态化核酸采样行动,应检尽检、以快制快,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2

除核酸检测工作以外,还有更多的青年医护人员假期不休息,坚持守岗工作,为假期内有就诊需求的群众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个个坚定的身影

一幕幕动人的画面

他们的每一份付出

是对这个特殊青年节最美好的注脚

也是对医者担当最朴素的诠释

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回望千百年,时代的发展、社会的更替离不开一代又一代青年人的不息奋斗。在今天这个属于青年人的节日里,让我们继续点燃“五四”的火炬,以大无畏的勇气和勇于斗争的精神,驱赶疫情的魔爪,谱写时代的新篇章。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