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抗疫新武器!车载CT入驻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 图片新闻 ]    
2022
05-05
10:13

为有效提高新冠肺炎诊断救治能力,降低患者转运过程中疫情扩散的风险,缩短确诊时间,近日,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抗疫新武器——高端车载智能40排螺旋CT正式入驻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这是我区第二台投入使用的车载CT,将为全区疫情防控增添一道高科技风景线。

图片

图片

车载CT入驻区二医院后,放射科、设备科、信息科相关工作人员紧密配合,与设备出厂方技术人员及时对接,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并组织医务人员开展培训工作。经过数天的“人机磨合”,车载CT设备已经验收完毕,可正常投入使用。

图片

图片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机动灵活,平战结合!联影车载天眼CT这一影像利器在二院投入启用后,将为医院日后防疫、抗疫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实的硬件保障,进一步筑牢抗击疫情的严密防线,大大提升我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防控和筛查能力。

联影车载天眼CT优势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