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涛一行到萧山中医院调研

[ 图片新闻 ]    
2022
04-18
10:00

4月1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涛、区人大教科文卫和民宗侨工委主任胡国创、副主任莫亚萍到萧山中医院调研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萧山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萧山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全仁夫,萧山中医院副院长章敏,党委委员汪滨等领导陪同调研。

古涛一行详细了解了中医院医共体总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公共卫生、疫情防控、正常医疗工作等开展情况,并对广大医务人员勇于担责、甘于奉献、坚守一线,为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付出的艰苦努力表示由衷地敬佩和感谢,向广大奋战在一线的医卫界人大代表表示亲切地问候。

图片

古涛表示,基层公共卫生服务是守护居民健康的第一道防线,萧山区中医院要充分发挥医共体牵头医院的引领作有,不断强化基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能力,织牢织密公共卫生服务网,全方位全周期保障基层群众的生命健康。

会上,全仁夫等就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基础设施建设、优质医疗资源布局下的基层医疗服务应对、未来社区医养主题、公共卫生中心建设、院前急救运行模式等方面畅谈了想法,并对当前疫情防控中存在的人才短缺、基层医务人员超负荷运转、薪酬待遇保障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古涛表示,此次调研对推进我区公共卫生体系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仁夫代表针对我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发展中存在的“短板”问题,提出的想法和意见也十分中肯和有针对性。区人大科教文卫界将作进一步梳理,向政府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新形势下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服务奋力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的重要目标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