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送你“爱的第一步”,产房里还有这种操作?

[ 图片新闻 ]    
2022
03-29
10:20

“恭喜您,正式升级为妈妈,这是送给您的贺卡。上面有宝宝的脚印,祝福宝宝茁壮成长,也祝您家庭幸福!”近日,在浙江萧山医院产房,刚刚生下宝宝的王女士(化名),获得了一份贴心的小礼物,一张爱心贺卡。

图片

自2022年开始,在浙江萧山医院(萧山区妇幼保健院)产房,王女士这样的惊喜,每天都在放送。凡是今年在医院产房分娩的产妇,都会获得“独一无二”的小礼物:一张印有宝宝出生脚印的贺卡,上面还有父母双方大拇指印拼成的爱心。妈妈们在享受新生命带给她喜悦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医院的关爱和祝福。

图片

图片

这样的礼物和仪式感获得了产妇和家属的一致好评:

“感觉很有意义,很有爱。”

“自己本来也想敲但是不敢触碰娇嫩的宝贝。”

“一定好好保存起来,以后是满满的回忆。”

“感谢医院的服务,仪式感非常美好。”

据产房护士长孔金芳介绍:“原先,新生儿脚印的采集只是作为病历的一部分,用作病历存档,但如今很多孕产妇对宝宝的脚印很感兴趣,想要保存一份以作留念,所以我们推出了这个爱心贺卡,把宝宝‘人生的第一步’留给父母收藏。”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