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应检尽检,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全力保障重点岗位人群检测

[ 图片新闻 ]    
2022
03-15
09:17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确保市民正常生活工作,根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严格落实“应检尽检”要求,3月13日起,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组织核酸采样队员为商业城工作人员开展为期三天的重点岗位人群核酸采样,每天检测人数约4000人次。

图片

核酸采样现场,医护人员有条不紊开展核酸采样工作。按照不漏一人、不漏一点、科学精准的原则,全面排查重点人群。检测采样点规范、有序、高效运转。志愿者们协助维持队伍秩序,帮助群众答疑解惑,指导群众提前打开健康码。市民们做好防护,有序排队,主动出示健康码。

图片

近日,杭州天气快速升温,不少市民已经热到不得不脱下外套,有的甚至穿上了短袖短裤。面对近30℃的天气,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不少医护人员汗流浃背,汗水浸透了工作服,稍微拧一下都能挤出水来。面对大批侯检人群,采样队员们顾不上身体的难受,顾不上喝水和上厕所,只希望自己采样的速度可以快一点,更快一点,这样市民就可以少等待一分钟。14日下午,天气突变,大风吹掀了临时搭建的雨棚。尽管如此,医护人员们仍冒着风雨,默默在岗位上坚守,全力做好核酸采样工作。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