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视频谈话不是面对面,更加心连心!

[ 图片新闻 ]    
2022
02-24
09:12

“组织已收到你递交的入党申请书,现通过视频和你谈话,了解你的入党动机等相关情况。”近日,在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内,一场特殊的视频谈话正在进行中。

谈话双方分别是区三医院第二党支部书记郭美群和在火车南站全季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的护士祝露稞。

图片

郭美群和入党申请人祝露稞视频谈话

去年12月8日,萧山区成立全季(如家昊颐)酒店南站集中医学观察点时,祝露稞主动请缨,成为进入此个隔离点的第一批医护人员。面对严峻考验,身边的党员都主动冲在前面,坚守一线,祝露稞很受鼓舞,觉得自己选择了这份职业,就应该扛起这份责任。

“我们的身边,一批批党员不顾安危,舍小家为大家,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义不容辞,在电话响起的那一刻,我毫不犹豫,毅然奔赴。我将用我所学、所能,尽最大努力开展工作。这是入党申请书,也是请战书、决战书。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2月5日,祝露稞在隔离点郑重地写下入党申请书,每一个字都充满坚定、铿锵有力。

郭美群介绍,接到入党申请书后,支部应及时与其谈话。“考虑到前期隔离点工作忙,而且无法与其面对面谈话,我们决定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视频谈话。”事实上,这样的谈话,前期还进行了好几次。

图片

郭美群和入党申请人来俞峰视频谈话

来俞峰,自去年8月进驻桔子如家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后,就一直坚守在那里。隔离点的工作,来俞峰注重效率的同时也不乏温度,他将心比心,曾通话一个多小时劝慰一个隔离人员。在隔离点每天看到墙面上鲜红的党旗,来俞峰就感觉倍添信心,更加坚定了他向组织靠拢的决心。1月15日,他在隔离点郑重写下入党申请书。字里行间,满是青春热血;力透纸背,诠释忠诚担当。

图片

郭美群和入党申请人李雯雯视频谈话

李雯雯,去年12月进驻火车南站全季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身边的党员以专业的措施、贴心的服务、细致的问候,得到了隔离人员的称赞与肯定,更带动形成了“我是党员、向我看齐”的红色暖流。1月17日,她在隔离点郑重写下入党申请书。

图片

吴群华和入党申请人华熠妃视频谈话

华熠妃,去年12月开始一直连续奋战在火车南站全季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当得知医院将准备派其他人员接替工作时,她又主动要求继续留在隔离点。她说目前自己的身体和心理都很好,对隔离点的工作也有了一定经验,如果回到科室,自己还需要隔离,会造成较长时间的人力资源浪费,她想继续坚守。在这个特殊时期,她在隔离点郑重写下入党申请书。

据悉,今年区三医院共有5名医护人员在隔离点满怀深情地写下了入党申请书,所在支部都是通过视频和他们进行组织谈话。这样的谈话不是面对面,却疏压鼓劲更加心连心。通过谈话,5名入党申请人加深了对党的感情,增强了使命感,表示一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服从组织安排,做好群众健康守护者。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