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动真碰硬有辣味,红脸出汗触灵魂——区妇儿健康中心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

[ 图片新闻 ]    
2022
02-23
10:57

近日,区妇儿健康中心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红到会指导,区妇儿健康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区妇儿健康中心书记、主任李清主持。

图片

班子成员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区十六次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的基础上,依次作了对照检查。

每位同志都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意见,落细落小,以小见大,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片

林红对大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准备充分,每位班子成员都勇于揭短亮丑、较真碰硬,问题找得精准、原因剖析得透彻,达到了预期效果,对提高工作能力起到正面作用。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