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踵事增华谋新篇 奋楫扬帆向未来 —— 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 图片新闻 ]    
2022
02-18
10:15

2月17日,杭州市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专题会议。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鲍寄宏带领大家学习区“两会”会议精神,并传达了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斌在区卫健局学习贯彻萧山区两会精神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内容。

图片

鲍寄宏指出,这次区“两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全力以赴完成亚运保障任务的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大会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情况回顾梳理、深入总结,围绕区第十六次党代会提出的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高质量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当好全市领头雁、成为全省排头兵、争做全国先行者的目标,为今后五年明确发展思路,描绘宏伟蓝图,也为我区卫生健康工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鲍寄宏强调,医院各党支部、各科室要提高站位,将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准确把握丰富内涵,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紧紧围绕区卫健局学习贯彻区两会专题会议提出的“围绕一个中心,突出两个重点,聚焦三项改革”,对会议精神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解读,切实做到融会贯通、吃透弄懂,并结合二院未来五年发展实际和目标,紧扣“建新院、上等级、促发展”的工作总基调和“十项中心工作任务”,凝心聚力,勠力同心,奋楫开启新征程,谱写二院新篇章。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