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北仑,我们来了!”凌晨火速集结,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40人核酸采样应急医疗队驰援宁波北仑

[ 图片新闻 ]    
2022
01-04
13:58

新年第一天,宁波北仑通报1例新冠核酸检测阳性患者。1月2日凌晨,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核酸采样应急队再次吹响集结号,40名核酸采样人员前往北仑,支援核酸检测。

疫情就是命令。今天凌晨1点多,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接到上级紧急指令,要求医院立即选派40名医护人员驰援宁波,开展疫情防控核酸采样工作。此时虽已是深夜,但是随着集结号的吹响,医院迅速响应,一支由党团员为主力的4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核酸采样应急支援队迅速集结完毕。

一个电话、一条通知,他们快速集结。有人放弃了来之不易的休息机会,有人取消了与朋友的聚会,也有人刚结束夜班。神经内科护士胡佳琴,奶奶突然离世,来不及送奶奶最后一程,就紧急踏上驰援北仑的征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早上5∶00,医院为出征的勇士们举行了简短的出征仪式。医院党委书记姚晓聪、院长王云超为大家送行,感谢队员们勇敢逆行,叮嘱大家服从大局,听从指挥,严格执行防控工作流程,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期待大家早日凯旋。

队员们也纷纷表示,一定弘扬抗疫精神,履行使命担当,坚决完成任务。

出发前,医院为队员们准备了防护服、N95口罩、面屏、手套等核酸采样必备物品,食堂还准备了早餐。


早上八点多,他们已经到达北仑小港街道采样现场。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出征队员:杨俊杰、胡敏利、王林刚、俞梁、孙渴望、周文华、马而满、刘乔勇、于沧、刘军平、董有莲、王慧青、吕金杨、陈炉良、盛飞飞、王静、黄旭华、朱星依、何佳禄、丁卡娜、华嘉瑶、陈王萍、王楠、莫佳妮、金夏燕、胡佳琴、沈洁、曹佳慧、孙洋飞、徐锦、熊丽娟、高洁、章安梅、方国萍、马利、裴陈妮、姚凌岚、贾水兰、田徐丹、金佳红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