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星夜集结,驰援宁波!刚刚,萧山区中医院核酸检测支援队出征

[ 图片新闻 ]    
2022
01-04
14:05

刚刚

萧山中医院一支

由2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

核酸检测支援队

出征宁波

逆行出征勇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1月1日15时起,宁波北仑区启动I级应急响应,实施临时封闭管理。今天凌晨1∶20,萧山中医院接到上级紧急指令,要求医院立即选派20名医护人员驰援宁波,开展疫情防控核酸采样工作。

此时虽已是深夜,但是随着集结号的吹响,萧山中医院迅速响应,一支由10名医生和10名护士组成的核酸检测支援队迅速集结完毕。整支队伍中有共产党员10名,队长由萧山中医院内科护士长、共产党员虞春华担任,副队长由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共产党员曹建标担任。

↑ 紧急准备物资

出发前,医院为队员们准备了防护服、N95口罩、手套等核酸采样必备物品,同时还准备了暖宝宝、尿不湿等应急物品。为了让队员们吃上热腾腾的早饭,食堂还准备了水饺、包子和牛奶。

↑ 队员们匆匆吃完早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早上5∶00,医院为出征的勇士们举行了简短的出征仪式。萧山区卫健局医政医管科科长徐忠明叮嘱大家,此次出征宁波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能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圆满完成此次任务。萧山中医院副院长章敏叮嘱大家,要服从组织安排,听指挥,严格执行防控工作流程,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期待大家早日凯旋。队员们也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工作,坚决完成任务。

早上6∶00,天还未亮,载着20名队员和物资的大巴车从医院驶出,期待他们平安凯旋。


↑ 出征队员:虞春华、曹建标、王青伟、周亮、罗淦、周泷、孙有朋、杨成、杨欣、邵嘉锴、李嘉敏、冯利、张凤梅、金萍萍、刘畅、沈楠、徐伟、沈彩燕、韩乐笑、胡丽娟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