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深夜集结,浙江萧山医院20名医护紧急支援宁波北仑!

[ 图片新闻 ]    
2022
01-04
14:00

新年第二天凌晨

浙江萧山医院紧急召集

20名医护人员

组成核酸检测支援队

驰援宁波北仑

2022年1月1日凌晨,宁波市北仑区发现一例新冠确诊病例。自1日15时起,宁波市北仑区启动I级应急响应,实施临时封闭管理,启动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今天凌晨,浙江萧山医院接到上级指令,要求立即组建一支20人的核酸采样医护团队,紧急驰援宁波。

“凌晨接到电话,家人都还在熟睡,我只来得及和老公说了一声就匆匆出门了。”

“我是共产党员,听从党的指挥,服从医院的管理,哪里有需要就去哪里!”

……

此时虽是深夜,但疫情就是命令,医院迅速响应,一支20人的医护团队集结完毕,由肾内科医师包雅各担任领队,护士长徐青青、沈婷担任副领队。

早晨天还未亮,医院为逆行出征的“萧医”勇士们举行了简短的出征仪式。医院常务副院长来俊嘱咐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服从安排,不折不扣完成支援任务,等待大家平安归来!

20名出征医护:包雅各、高炀、陈岩松、王春艳、张亚萍、徐青青、沈婷、许晓玲、邱丹娜、黄佳飞、娄佳英、李圣斌、孙巧云、潘灵佳、富吉莉、徐兰芳、方倩希、金建娣、曲明裕、王碧飞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