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脊柱外科腰痛诊疗中心“腰痛学校”顺利开课

[ 图片新闻 ]    
2021
11-08
11:02

10月30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成功举办了萧山区科协2021年重点学术活动“腰痛学校暨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脊柱外科腰痛诊疗中心学习班”。该活动旨在提高基层医院腰痛病专业队伍的建设,推动基层医院脊柱外科学科发展与腰痛病的诊治水平。与会人员中不仅有医院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还有患有脊柱疾病的患者。

图片

医院党委书记姚晓聪在致辞中表示,区一医院骨科近年来细分亚科,不断提升疾病的专业化治疗,骨科分支下的脊柱外科在脊柱专业诊疗方面有显著进步,希望骨科能持续发力,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好地诊疗服务。

图片

医院骨科大主任叶家宽向学员们介绍了医院骨科团队及科普活动开展情况。

腰痛讲座正式开始~

“腰痛学校”活动负责人、骨科副主任刘敏波从真实病例出发,详细介绍了腰椎间盘突出症的病因以及诊疗思路,让学员们对腰椎间盘突出症有了一个更清晰的了解。

图片

医院疼痛科主任医师任丹凤,脊柱外科主任医师王俊、主任医师朱立华,康复科治疗师项芳,分别从腰筋膜源性腰痛、慢性非特异性腰痛及腰痛的微创治疗、骨质疏松性腰痛、腰痛的康复治疗等主题,进行了详细生动的分享。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