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重人才,谋发展 —— 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 图片新闻 ]    
2021
11-08
11:02

为进一步提升医院综合水平,促进医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11月4日下午,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鲍寄宏,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伟根,副院长韩建国,医教科相关负责人以及在院的十余名研究生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韩建国主持。

图片

会上,鲍寄宏与研究生们进行了沟通交流。他指出,医疗技术是医院发展的基础,人才是医院发展的核心,研究生对医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研究生能根据医院“建新院、上等级、促发展”的工作目标,充分利用医院提供的发展平台,树立奋斗目标,结合各自的专科特点大胆创新,挖掘地域和科室优势来发展学科。医院也会在科研等方面尽力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平台和资源。

韩建国介绍了医院目前发展概况,特别是医院科研、学科建设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同时对医院的《科技创新促进办法》进行解读。

图片

座谈会上,研究生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个人业务发展、科室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开展等方面为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科研诚信制度》和《涉及人的生物医学研究伦理审查办法》,要求科研人员严守科研诚信、遵守伦理原则。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