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文字列表

浙江省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平赴杭州九院进行节前安全、疫情防控、数智医院调研指导

2021年09月30日 10:32来源:

9月27日下午,浙江省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平,党委委员、副主任俞新乐及相关处室来杭州市第九人民医院调研指导节前安全、疫情防控、数字化改革等工作。

杭州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谢道溥陪同,市九院党委书记陈昌贵、常务副院长俞文华等党政班子参加调研。

张平一行先到医院门诊大楼、住院大楼,参观了一站式服务中心、综合文化长廊等地,详细了解医院的基本情况、运营模式、特色学科、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等。

随后,调研组前往九院指挥中心查看一体化智慧管理平台,现场听取平台的应用情况,仔细观看平台演示。

调研组对医院在“数字防控、数字监控、数字服务、数字安全”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在座谈会上,九院党委书记陈昌贵向调研组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疫情防控、节前安全等工作。张平主任对医院安全责任制、应急处置、保障措施、后备医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他强调,安全工作一定不能放松,特别是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医疗安全等,要将责任落实到位,强化防范意识,加强节日期间管理和巡查,切实守护好百姓健康。


张平主任还充分肯定了医院环境、日常管理、文化建设等工作,特别是数字化管理方面的亮点。他表示,市九院是一家年轻的市属医院,未来发展任重道远:一要坚决守牢疫情防线,充分发挥精密智控的作用,真正做到提质增效;二要不断提升硬核实力,做好基础保障,加快学科建设,提高临床技术水平;三要通过内涵提升,做好三乙创建各项工作,真正实现区级医院到市级医院的跨越;四要加强医院管理,通过基础管理、后勤管理、数字管理,在医院数字化建设中不断丰富功能、提升效能,让群众不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