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文字列表

“优质服务基层行”市级专家组对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回头看”复评工作

2021年08月31日 08:46来源: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让老百姓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8月30日下午,由富阳区大源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徐罗军带队的“优质服务基层行”市级复评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回头看”复评工作。中心行政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

复评专家组以建立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为重点,围绕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为核心,通过检查台账、现场提问、实地巡查等多种方式对中心的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制度建设、科室设置、院内感染、家庭医生签约、中医医疗服务等内容逐条详细复核,进行全面细致评审。

经过严谨、细致地复核评审,专家组对中心“优质服务基层行”工作给予肯定,对“健康湘约”、6s管理工作、讯飞AI辅诊、语音外呼等科技指导慢性病随访亮点工作高度称赞。6S管理是精细化管理的基础,可以优化既有流程,提升工作效能,可以节省不少的时间和精力,作为医共体总院九个试点之一,全科诊室是唯一一个分院试点,并顺利通过验收。


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立足于“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规范发展、持续提升”,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把各项工作认真落到实处,坚持以“高标准、重落实、快提升”为原则,以精湛技术为基础,以优质服务为载体,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