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奏响青春旋律,共谱社团新章——浙江开放大学萧山学院举办2024年社团招新活动

[ 大学 ]    
2024
03-29
10:29

恰逢建校45周年之际,浙江开放大学萧山学院学生社团迎来了新一年招新活动。自1997年成立第一个社团至今,社团规模从“小打小闹”的局面,逐渐成为学生活动的主要阵地和校园文化的主力军。

进班宣传

#01

校园社团作为学生自愿性的群众组织,是校园文化建设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是学校课堂文化的有力补充,对学生健全的心智、完整的人格、高雅的情操、正确的价值观等品质的形成,有着“润物细无声”的作用。

学生干部进班宣传

新的一年,学生干部们铆足了劲儿,精心筹备3月的招新活动。

招新现场

#02

3月27日,招新现场,人潮涌动。为了能博得更多学生的关注和加入,各个社团使出浑身解数“招兵买马”,除了通过社团海报、分发小礼品等常见的宣传方式,大家还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吸引了不少同学的眼球。

比如,大学生融媒体中心搬出了心爱的摄影器材,保姆式的讲解它们的参数和功能;播音组热情邀请过往同学玩起来了套圈游戏,在玩耍间拉近彼此的距离;绘画组设置了卡片游戏,一面展示着往期活动的优秀作品,一面将可爱的钥匙扣发给同学留作纪念。

欢迎新社员

#03

各个社团给自己的新社员分发了手工制作的糖葫芦,让大家甜在嘴里,暖在心里。熙熙攘攘的现场,彰显着大学生社团独特的活力与激情,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社团中挖掘潜能、展现才能、收获成长。各社团也将总结过去、立足现在、展望未来,为学生社团文化再添新章。

无社团 不青春

少有凌云 肆意轻扬

在炙热的青春里

当与社团相遇

快来点亮你的社团之光吧!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